豆豉鲮鱼炒苦瓜完美的搭配

时间:2013-04-28 08:17:5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豆豉鲮鱼炒苦瓜也是一道完美搭配的菜,味道很赞的哦!不但可以下饭,而且还可以下酒。

豆豉鲮鱼炒苦瓜营养也非常丰富,做法也非常简单,这道菜是老少都适合的,想试试吗?来看看下面的做法吧!

豆豉鲮鱼炒苦瓜所需材料

原料:豆豉鲮鱼罐头,苦瓜

配料:油,糖

豆豉鲮鱼炒苦瓜,苦瓜吸收了豆豉鲮鱼的香味,豆豉鲮鱼中有苦瓜的甘香味,真的是最完美的搭配。

豆豉鲮鱼的做法

1、把鲮鱼从罐头里取出,撕成小块,苦瓜洗干净,剖开两半,去掉瓤,再切成薄片,放入盐腌一下,再洗干净。

2、把锅烧热,把罐头里的豆豉和油倒进锅里炒香,然后放入鲮鱼翻炒出香味。

3、再放入苦瓜翻炒均匀,然后加糖炒至熟,再淋入香油炒匀即可出锅。

贴士

1、苦瓜本身的苦味很浓,用盐腌一下,可以去掉苦味。

2、在做豆豉鲮鱼炒苦瓜时,因为鲮鱼本身都带着咸味,所以不用加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