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煸茄子的做法简单便捷

时间:2013-05-03 16:10:4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干煸茄子也是一道很普通的家常菜,味道清淡不油腻,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日常不妨做来吃。

干煸茄子的做法简单便捷,想试试的朋友,现在就跟着下面的食谱做来吃吧!味道不错的哦!

干煸茄子所需材料

原料:茄子,青红椒

配料:油,盐,鸡精,蒜

干煸茄子的做法

1、把茄子洗干净不用去皮,切成大片,放入清水中浸泡十分钟,这样可以防止茄子炒出来变黑,把茄子捞出沥干水备用。

2、把青红椒洗干净去籽切丝,蒜切片,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茄子翻炒三分钟,直至把茄子的水份炒干,然后装盘备用。

3、在锅里再放入适量油烧热,放入蒜和青红椒翻炒出香味,再倒入茄子翻炒均匀,然后加入盐和鸡精炒匀即可。

美味的干煸茄子就做好了,它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你也做来试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