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菜心的做法尽享物美价廉的美食

时间:2013-05-08 14:45:1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广东菜心顾名思议就是广东的菜心,广东菜心鲜嫩水灵,物美价廉,做法也有很多。

广东菜心的做法有很多种,下面来介绍几种广东菜心的做法给大家,想试试的就来动手吧!

广东菜心的做法一:菜心狮子头

原料:广东菜心,鸡蛋,猪肉

配料:料酒,糖,盐,淀粉,葱,姜,高汤

做法:把猪肉洗干净剁成泥,加入料酒、糖、盐和水搅拌均匀,再打入鸡蛋,放入淀粉拌匀,再做成肉丸,在锅里放入高汤煮开,放入肉丸煮熟,再入砂锅里,加入料酒、糖、盐和姜葱煮开,再用小火焖四十五分钟,最后,加入广东菜心焖熟即可,菜心狮子头就做好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