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价值高的芦笋做法大全

时间:2013-05-16 09:36:5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suan  
提要:芦笋的营养很丰富,日常可以多吃补充营养,芦笋的做法大全教你做美味有营养的家常菜。

芦笋有蔬菜之王之称,如此有营养的食物,我们怎能错过呢?芦笋的做法大全推荐给你。

芦笋的做法大全一:鲜菇芦笋小炒

原料:芦笋,香菇,彩椒

配料:油,盐,生抽,姜,葱,蒜,干红辣椒

做法

1、把芦笋洗干净,切成段,香菇切片,彩椒洗干净去籽,切成丝,姜葱蒜切成末,干红辣椒切碎。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少许油和盐,再放入芦笋焯一下,捞出过冷水沥干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爆香姜葱蒜和干红辣椒,再放入香菇和彩椒翻炒,然后放入芦笋,加入盐和生抽炒至断生即可。

芦笋的做法大全二:芦笋炒肉丝

原料:芦笋,肉丝

配料:油,盐,料酒,鸡精,烤肉酱,姜

做法

1、把瘦肉洗干净切成丝,加入烤肉酱拌匀腌入味,把芦笋洗干净切段,姜切丝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丝炒香,再放入肉丝翻炒至变色,洒入料酒翻炒两分钟。

3、再放入芦笋翻炒至熟,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芦笋的做法大全三:芦笋虾仁

原料:芦笋,虾,洋菇

配料:油,盐,米酒,辣椒,鸡粉

做法

1、把芦笋洗干净切段,在虾的背上切一刀,挑去虾线和壳,把洋菇洗干净切片备用。

2、在锅里煮开水,放入芦笋焯熟,捞出沥干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爆香标和辣椒,再放入虾仁翻炒一分名,再放入芦笋和洋葱,加入盐、鸡精和米酒翻炒至熟即可。

(图片ID:55863512,芦笋虾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