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萝卜炒羊肉 虽清淡但保健功效一流

时间:2014-02-22 11:35:5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春季雨水时节养生关键是健脾养胃,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健脾养胃的美食——樱桃萝卜炒羊肉,一起来试试。

樱桃萝卜炒羊肉是一道新疆菜,风味独特,清淡但健脾养胃功效一流,下面一起来试试。

樱桃萝卜炒羊肉所需材料

原料:樱桃萝卜,羊肉,洋葱,青辣椒

配料:油,香油,盐,胡椒粉,味极鲜,鸡精,淀粉

樱桃萝卜炒羊肉做法

1、把羊肉洗干净,切片,樱桃萝卜和洋葱洗干净,切丝,青辣椒切丝备用。

2、把羊肉装碗,加入香油、味极鲜和淀粉搅拌均匀,腌一会儿。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洋葱翻炒出香味,然后放入羊肉翻炒至变色,装盘备用。

4、锅里再放油烧热,放入青辣椒炒香,再放入樱桃萝卜翻炒几下,加盐继续翻炒至软。

5、倒入羊肉翻炒均匀,再加胡椒粉、鸡精炒匀即可。

樱桃萝卜炒羊肉小贴士

樱桃萝卜不要炒得太久,炒软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