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宝蓝色包包搭配 一抹冬季亮色

时间:2014-01-10 11:15:4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冬季已经到来了,臃肿的服饰难免会给人带来一种浮沉的气息,爱靓网小编带来一抹冬季亮色抢眼的宝蓝色包包搭配,想要提亮个人气质的MM们,想要穿搭更加fashion的装扮,不妨来学一学。

宝蓝色包包是提亮肤色和个人气质的最佳冬季单品,爱靓网小编带来一抹冬季亮色的宝蓝色包包搭配,喜欢的MM们不妨来看一看。

铆钉款宝蓝色包包

高档的绒面面料,手感超好,帅气金属感十足的铆钉装饰着,随手领起来酷毙了,随意搭配帅气的黑色上衣和黑色皮裤,更显霸气女王范,轻松一抹冬季亮色,让整个人都焕发闪光点。

$猜你喜欢:22859772251$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