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包包怎么搭配?潮流时尚的蓝色包包搭配

时间:2015-07-03 10:45:0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潮流时尚的蓝色包包搭配,纠结如何搭配蓝色包包的MM不要错过哦。

将喜欢的蓝色包包买回家却烦恼蓝色包包到底要如何搭配才能更好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潮流时尚的蓝色包包搭配,不妨借鉴一下吧。

搭配1、蓝色雕花斜挎包+白色衬衣+雪纺长裙

精美别致的镂空雕花蓝色包包,搭配一件白色长袖衬衫和颜色淡雅的雪纺长裙,散发浓厚的文艺森女风,非常新潮时尚的搭配。

搭配2、大容量单肩蓝色包包+格子连衣裙

大容量单肩蓝色包包,精美压花设计时尚动人,手提蓝色包包,搭配一件格子连衣裙给人静谧甜美的感觉,时尚达人逛街购物必搭。

搭配3、蓝色迷你斜挎包+中袖雪纺衫+豹纹短裙

淑女中袖荷叶袖雪纺衫加上性感豹纹小短裙,搭配一个可爱迷你蓝色斜挎包,非常新潮时尚,很有都市味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