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又好看的玫红色包包搭配

时间:2015-07-13 10:31:1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介绍几种简单又好看的枚红色包包时尚搭配,有枚红色包包搭配困扰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进来学习下吧。

玫红色包包也是百搭的颜色款式,只要稍微简单搭配就很时尚好看哦,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简约优雅的玫红色包包搭配,展现女性魅力。

搭配1、玫红色球包+甜美连衣裙+尖头高跟鞋

时尚玫红色小香球球包搭配一条甜美气质连衣裙,再穿一双尖头高跟鞋,拉长双腿线条,显得高挑好看,搭配得简约时尚又彰显高雅气质。

搭配2、玫红色斜挎包+宽松短袖t恤+黑色短裙+帆布鞋

玫红色斜挎包搭配白色宽松t恤和黑色小短裙,简单一双时尚帆布鞋,天气微凉可以外搭一件牛仔小外套,十分俏皮好看又不失时尚。

搭配3、玫红色手提包+雪纺连衣裙+玫红色尖头高跟鞋

非常气质高雅的一种搭配,玫红色的手提包包搭配艳丽色彩的雪纺连衣裙,再穿一双玫红色尖头高跟鞋,时尚好看还展现女性魅力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