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蓝色包包怎么搭配?浅蓝色包包简约时尚搭配

时间:2015-07-24 16:53:1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还在为浅蓝色包包怎么搭配而烦恼吗?本文给大家推荐浅蓝色包包简约时尚搭配,进来学习下。

浅蓝色包包给人清新淑女的感觉,下面小编能给大家带来浅蓝色包包简约时尚搭配,还在为浅蓝色包包怎么搭配而烦恼的MM可要认真学习下咯。

搭配1、浅蓝色包包搭配波点连衣长裙

时尚大容量浅蓝色果冻包,搭配一条翻领波点连衣长裙,非常时尚有气质的搭配哦,简约大气,很有魅力。

搭配2、浅蓝色包包搭配白色t恤连衣裙

淡蓝色的韩版学院风小花朵双肩包,搭配上一件字母印花休闲短袖t恤连衣裙,时尚简约还很减龄,显得青春有活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