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包包时尚好看的搭配

时间:2015-08-11 10:35:0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推荐几种灰色包包搭配,时尚好看的包包搭配可要学习下啦。

灰色包包很百搭,但是想要搭配得时尚好看可要下点小心思啦。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灰色包包时尚好看的搭配,一起来学习下吧。

搭配1、灰色斜跨包包+无袖上衣+阔腿裤+时尚凉鞋

淑女时尚的灰色斜跨小包包,不妨搭配无袖上衣和黑色阔腿裤,再穿上时尚凉鞋,很显气质的搭配哦。

搭配2、灰色手提包+t恤+条纹背带裙+休闲鞋

灰色柳钉手提包搭配浅色短袖t恤,再穿一条黑底白条纹背带裙和休闲鞋,俏皮可爱又显个性,非常好看呢。

搭配3、灰色卡通单肩包+短袖t恤+牛仔短裤+凉鞋

灰色卡通单肩包可以搭配一条短款短袖t恤,牛仔短裤和时尚凉鞋,很适合跟闺蜜去逛街的搭配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