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斜跨包包搭配衣服,这样搭最抢眼!

时间:2015-09-17 16:08:5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复古斜跨包包搭配衣服图片,教你最抢眼的搭配,一起来学习~

斜挎包包是每一个女生必备的时尚单品,在搭配上也起到辅助作用,下面小编带来复古斜跨包包搭配衣服图片,教你最抢眼搭配。

搭配1、复古斜跨包+衬衣+紧身牛仔裤+单鞋

时尚复古褐色斜跨包,搭配印花长袖衬衣和黑色破洞紧身牛仔裤,穿上一双好看的坡跟单鞋,戴一顶黑色礼帽,很有时尚感的气质搭配。

搭配2、复古斜跨包+雪纺衫+半身裙+帆布鞋

背一款褐色的复古斜跨包搭配上一件紫色透视雪纺衫,穿上黑色雪纺半身裙和帆布鞋,很抢眼的气质搭配。

搭配3、复古斜跨包+卫衣+短裙+单鞋

黑色复古斜跨小包搭配一件宽松的白色针织卫衣,下半身穿黑色短裙和黑色单鞋,很经典的黑白搭配,很抢眼有魅力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