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时尚街拍搭配展现女性的率真帅气

时间:2013-09-23 00:00:2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欧美的明星以及潮人都十分喜欢街拍,街拍是既时尚又平民的穿衣搭配,我们也可以向她们学习的哦。

如今,街拍已经成为大众十分热衷的一种表达时尚的形式,我们也爱看街拍,看看潮人如何穿衣搭配的,自己也可以学习学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五款欧美的时尚街拍搭配。

欧美街拍一:

全黑色的造型给人酷酷的感觉哦,针织的连手套长款毛衣,十分上档次,搭配一条紧身的小黑裤,层次分明,黑色小短靴,让MM看起来更加帅气,大大的包也是更加休闲,头上的针织帽子,与上衣相呼应,同时很适合喜欢安静的女生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