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美女瞬间show,时髦女王要这样搭

时间:2013-11-11 09:45:47  1星|  来源:lady-1.2liang.net  |  编辑:葳葳  
提要:摄影师在街上快速的抓拍独特个性美女们,成为了当今时尚界潮流的街拍方式,年轻人对于潮流时尚的追求,不停的变换各种装扮成为时尚年轻人的穿衣方式。

想成为街拍女王般时髦霸气吗?跟着小编为你推荐的街拍美女搭配学学吧。

气质型简约套装简单搭配

阳光打在脸上,闪亮了整套酒红色气质型套装,瞬间变成肤色粉嫩佳人。搭配黑色过膝长靴,尽显高挑身材,侧一边放的秀发衬托出成熟性感女性韵味,如此简单时尚街拍美女的巧妙搭配,喜欢成熟韵味打扮的MM,不妨尝试一下!酒红色是今天最流行元素之一,绸丝般顺滑的布料,简约的皱褶线条更是打造出优雅气质型装扮,欧美范光滑面过膝长靴,酷劲十足,穿出美丽瞬间。

$猜你喜欢:17441868478$

$猜你喜欢:35617370685$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