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时尚女孩逛街搭配

时间:2014-09-20 15:36:2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2023年秋季的季节,时尚女孩的打扮可是从来都让人不可意料的哦!看看时尚潮流的她们美美逛街搭配吧!

秋季开始凉爽起来了,想要美美地逛街,逛街约会,怎么打扮?怎么搭配好呢?MM们经常苦恼的事。不如与编辑一起来看看以下2014年秋季时尚女孩逛街搭配吧!绝对让你成为街头的亮点。

复古文艺风格

逛街吸睛率:★★★★★

适合人群:时尚女孩、文艺风MM、复古女孩

搭配特色:毛衣开衫+羊毛呢高腰半身伞裙

秋冬百搭必备vintage羊毛呢高腰半身裙,不仅文艺复古,又简约大气,任何场合都能出彩迷人哦!

复古文艺风的高腰半身裙,完美拉长MM腿形,上不妨搭配上白色衬衫内搭,长款毛衣外搭,时尚保暖又不失复古范!时尚女孩最爱的一款复古文艺范搭配。

$猜你喜欢:41260022271$


帅气休闲风格

逛街吸睛率:★★★★★

适合人群:时尚女孩、帅气MM,休闲女孩

搭配特色:超长款黑色风衣+黑色短靴款式

没有风衣的秋天是不完整的秋天,穿上这款气场十足的超长款风衣,十足垂感设计,分分打造出优雅时尚女孩。

时尚女孩好像永远缺少一双搭配风衣的马靴,相信这款自然折皱的黑色小短靴是你搭配风衣的选择哦!

$猜你喜欢:41230622666$

甜美风格

逛街吸睛率:★★★★★

适合人群:OL女性、时尚女孩

搭配特色:名媛小香风套装搭配套裙款式

2014秋季最新款欧美大牌OUNIS名媛小香风套装,短款上衣搭配高腰裙都是空气棉布料,高腰裙的设计十分显高,衣袖和裙摆都是镂空款式,整套套装瞬间彰显出女孩的甜美气息!

这么甜美的名媛小香风套装,怎能不搭配上粉红色甜美迷你包包呢?是不是甜美气质瞬间爆升!逛街回头率100%!

$猜你喜欢:40771108442$

以上几款2014年秋季逛街搭配。都是时尚女孩最爱的搭配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