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衬衫街拍搭配 教你衬衫搭配技巧

时间:2015-03-10 16:35:48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下面小编带来了欧美衬衫街拍搭配,赶紧来学学欧美达人的衬衫搭配技巧吧!

春季,很多MM都爱穿衬衫,下面小编带来的欧美衬衫街拍搭配技巧,赶紧来学一学吧!

印花衬衫搭配牛仔短裤

绿色印花衬衫,颜色绝对的抢眼!下搭牛仔裤和复古编织凉鞋,给人一股度假风的气息,是不是超想到夏天飞到海滩去玩捏~

白衬衫搭配高腰短裤

欧美达人身穿经典百搭款白衬衫,再搭配一条酒红色高腰短裤和乐福鞋,简单穿搭不失时尚气质。

露脐衬衫搭配不规则半裙

短款露脐白衬衫,设计独特,展现性感之余又充满个性,搭配不规则下摆的A字裙更加彰显时尚魅力。

牛仔衬衫搭配高腰伞裙

这款牛仔衬衫,加入了精致的钉珠,减弱了牛仔的硬朗感,搭配一款白色高腰伞裙和厚底鞋,欧美风十足。

牛仔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

全身的牛仔材质搭配,牛仔衬衫下摆是撕边处理,不羁帅气,搭配破洞牛仔裤和鱼嘴高跟鞋,带出一丝摩登街头气息。

上面是小编带来的欧美衬衫街拍搭配,喜欢的MM就跟达人们学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