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街拍牛仔裤搭配,跟着街拍达人学习搭配啦~

时间:2015-10-14 10:45:4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带来欧美街拍牛仔裤搭配,还在等什么呢?一起来跟着街拍达人学习搭配吧。

牛仔裤是每位时尚女士的必备单品,可是怎么搭配更具有魅力呢?下面小编带来欧美街拍牛仔裤搭配,跟着街拍达人学习牛仔裤搭配啦~

欧美街拍搭配1、白色牛仔裤+黑色套头毛衣+单鞋+挎包

欧美秋季街拍时尚搭配,白色小脚牛仔长裤搭配黑色套头毛衣,提一个白色挎包,脚上穿双黑色浅口单鞋,很有范儿,魅力十足。

欧美街拍搭配2、牛仔裤+印花t恤+牛仔外套+时尚拖鞋

白色小脚牛仔长裤搭配时尚拖鞋,穿上好看的印花t恤外搭牛仔裤,时尚好看又不失甜美的欧美街拍搭配。

欧美街拍搭配3、黑色牛仔裤+宽松牛仔外套+t恤+单鞋

黑色紧身牛仔裤搭配上一件宽松牛仔外套感觉很不错,内穿上白色t恤,加上黑色皮单鞋,非常休闲又中性的欧美街拍搭配,极显个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