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风格服装搭配,中性服装街拍图片

时间:2015-12-19 15:37:2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喜欢中性服装的妹子越来越多,本文带来中性风格服装街拍图片,来看看她们是如何搭配的?

中性热潮一直没有退散哦!喜欢中性服装的妹子越来越多,怎么搭配帅气好看又能突显自己的气质呢?下面小编带来中性风格服装街拍图片,来看看她们是如何搭配的?

中性服装搭配街拍图片1、小西装套装+白色t恤+白色单鞋

小西装套装是中性服装的代表,宽松休闲的西装套装搭配简单干净的白色t恤,配双白色单鞋,给人很简约清爽的感觉,时髦又很有气场。

中性服装搭配街拍图片2、西装风衣+黑色t恤+牛仔裤+帆布鞋

很帅气的黑白竖条纹西装风衣,内里穿上百搭的黑色t恤和高腰牛仔裤,衣尾收进裤子里,显得身材更加苗条,配双黑色懒人帆布鞋,时尚感十足。

中性服装搭配街拍图片3、工装裤+卫衣+马丁靴+斜挎包

工装骑马裤非常帅气,简单搭配一件灰色套头卫衣和灰色马丁靴就很洒脱时尚,背一个大大的黑色斜挎包,点缀整个造型,突显自己独特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