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女生学院风搭配带你重温青春的岁月

时间:2017-07-11 11:46:0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学院风的服装搭配一直都是时尚女生们喜欢尝试的风格之一,清新减龄的时尚感不仅舒适而且还能带你重温青春的味道喔!

青春的岁月总是一去不复返,有多少人依然怀念着在校的日子。即使是已经工作了,但不少的女生都会在日常尝试着学院风的搭配,减龄清新的时尚感也是相当适合出街装扮的,相信本期的学院风搭配一定能带重温青春的回忆喔!

$猜你喜欢:534953564628$

学院风搭配01》》》》》在夏天,青春的绿色总是充满着朝气。简单的字母上衣休闲自然,搭配着系带流苏休闲短裤,学院风十足。再配上一双舒适的白球鞋,让人瞬间就充满活力无限的感觉!

$猜你喜欢:535986049137$

学院风搭配02》》》》》圆领的白T桖百搭又清新,宽松的款式适合任何身形,而在不规则高腰短裙的搭配下更显青春别致,散发出淡淡的率性风格,即使是搭配着小白鞋也让整个造型同样出彩!

$猜你喜欢:534194053274$

学院风搭配03》》》》》小吊带+蕾丝+短裙的时尚搭配让这款学院风的套装在文艺范十足的气息上多增添了一丝清纯大方的女生感觉,而立体剪裁的设计十分地修身显瘦,彰显出低调的华丽喔!

$猜你喜欢:530854476117$

学院风搭配04》》》》》卡通兔子条纹短袖T恤充满着可爱甜美的风格,再再搭配着休闲阔腿长裤则充满了清新自然的阳光活力,兼具着清纯与率性的学院风,即使是日常出街打扮也是相当的适合。

$猜你喜欢:534642597223$

学院风搭配05》》》》》清新的短袖打领结衬衫十分地斯文大气,深蓝色的上衣还能凸显白皙的肤色特点,而显瘦的a字白色半身短裙以流畅的线条包裹着臀部曲线,展现出青春好身材,让人羡慕!

青春美好活力的学院搭配让不少的女生都能重温着学生时光,最清新的款式搭配出最简约的文艺范,你怎能不喜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