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职场服装搭配 穿出职场时尚范

时间:2016-10-09 11:07:1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想知道职业装怎样穿出时尚范,快来看看小编分享的男士职场服装搭配吧!

职场正式的着装太过正式会给人严肃古板的感觉,然而只要巧妙地搭配,职场也能时尚起来,马上看看男士职场服装搭配!

男士职场服装搭配01》》》白色的衬衫版型非常好,修身的剪裁让男生看起来优雅又大方,时尚的小翻领简洁又潮流,然而搭配一条深蓝色修身牛仔裤,把白色衬衫衬托得更加有活力,再加上一双百搭的小白鞋,立马提升了时尚感!

男士职场服装搭配02》》》黑色的小立领和白色衬衫相搭配非常时尚大方,经典的黑白配色大方优雅又不会过于刻板,下身搭配一条黑色西裤,又更具优雅风格,再穿上一双英伦风的黑色单鞋,显得男生时尚又帅气!

男士职场服装搭配03》》》细条的斜纹纹理提升了整件衬衫的质感,白色的衬衫搭上内里黑色的衣领,优雅中更添一份时尚感,衣襟的黑色细边拼接更是提升了这件衬衫的时尚感,和黑色的西裤相搭配,时尚又不失优雅。

男士职场服装搭配04》》》白衬衫有了怎能缺少西装套装呢?黑色的衬衫让男生看起来非常有气质,时尚中透露出典雅的气质,灰色的西装外套剪裁非常修饰身材,让男生看起来非常有绅士风度,搭配同套装的灰色西裤,时尚优雅的男士就这样打造了出来。

男士职场服装搭配05》》》要说职场的服装,黑色的西装更是经典中的经典,贴合身形的剪裁让男士看起来非常有绅士风度,黑色的西装外套里面搭配一件灰白拼色的衬衫,立马提升了男士的时尚感,再搭配着黑色的西裤优雅又时尚,非常好看。

男士职场服装搭配就介绍到这里了,感兴趣男生可以参考一下小编分享的搭配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