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场合着装搭配秀出女人品味

时间:2017-03-27 16:07:1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ne  
提要:不同场合的着装搭配是时候不一样的,逛街时候穿得休闲舒适一些,在居家也是随性点,但是在宴会的时候就要穿搭得体大方,不同场合的着装也能秀出女人的品味。

不同场合的着装该如何搭配,你是否都掌握呢,看看以下的几款衣着穿搭,也能塑造专属的女人品味。

不同场合着装搭配

晚宴会着装搭配

高腰纯色大摆裙连衣裙+首饰

晚宴会是可以穿一些晚礼服,搭配高贵的首饰,例如这款长裙采用了亮片蕾丝面料色剂,优雅奢华,圆领精致的钉珠,增加了亮点,高腰的设计,很好拉长了身材的比例,性感露背更加有品味迷人,搭配有独特的耳环和手镯,一定成为宴会上的焦点。

逛街场合着装搭配

长袖衬衫+牛仔小脚裤

逛街穿搭的的衣服色彩上可以随意搭配,白搭的条纹衬衫显得休闲舒适,牛仔小脚裤随性潇洒,走在街头上秀出了时尚品味,鲜艳色彩,花色有动感适合休闲场合穿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