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百搭衬衫搭配高腰伞裙凸显温婉动人气质

时间:2014-02-14 18:01:0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简约百搭款的春季衬衫,有着N种时尚搭配法,下面爱靓网小编推荐春季百搭衬衫时尚搭配高腰伞裙,显瘦又时尚,凸显出温婉动人气质,让你春季靓丽出行。

在初春的时候,百搭衬衫是春季不可缺少的搭配单品,今天爱靓网小编推荐春季百搭衬衫搭配高腰伞裙,凸显出曼妙身姿,轻松穿出温婉动人气质装扮。

娃娃领衬衫搭配高腰伞裙

娃娃脸的亮黄色衬衫,时尚搭配民族风的高腰伞裙,是显瘦显高最佳搭配法,搭配优雅白色鞋子,凸显出温婉淑女气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时尚独特的领子与袖口拼接,凸显层次时尚感,随意搭配穿出优雅大气装扮。

$猜你喜欢:36832621667$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