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冬季男装搭配 卫衣穿出型男范

时间:2014-12-01 15:23:50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下面小编带来欧美风冬季男装卫衣搭配,教你如何将卫衣穿出型男范儿!

在这降温天气,想要穿出欧美型男范儿的潮男们,可不容错过这期小编带来的欧美冬季男装卫衣搭配啦!

 刺绣卫衣搭配衬衫+休闲裤

富有质感的太空棉男装卫衣,金色的刺绣图案,霸气十足,搭配白衬衫在里面,和休闲裤,帅气欧美范儿~

$猜你喜欢:42487092488$

卫衣搭配破洞牛仔裤

这款欧美风十足的太空棉套头卫衣,袖子的复古花纹,与骷髅贴画搭配,凸显酷感和个性,搭配破洞牛仔裤,更是吸睛夺目!

$猜你喜欢:40857193198$

暗纹套头卫衣搭配小脚裤

欧美风暗纹套头卫衣,复古宫廷的印花图案,颇具怀旧风情,搭配黑色破洞小脚裤,帅气型男范儿,超又魅力!

$猜你喜欢:40997350990$

撞色拼接卫衣搭配白色小脚裤

冬季新款撞色拼接卫衣,菱格图案,很个性,搭配的破洞白色小脚裤和牛津鞋,欧美风十足。

$猜你喜欢:40979335937$

菱格图案卫衣搭配休闲裤

黑白色菱格图案卫衣,小宽松的版型,上身随性有型,与黑色休闲裤子搭配,很有欧美风的feel,大赞!

$猜你喜欢:40602731824$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欧美冬季男装卫衣搭配,是不是很有型,很让你喜欢不已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