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男装搭配技巧,帅气男士服装穿搭

时间:2015-10-20 14:21:3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下面小编带来冬季男装搭配技巧,帅气男士服装穿搭,赶紧学起来~

想要吸引女士的注意力,那就要从装扮开始。下面小编带来冬季男装搭配技巧,一起学习帅气男士服装穿搭。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1、外套+毛衣+衬衣+休闲裤+高帮靴+围巾

衬衣搭配圆领毛衣是很流行的搭配,外搭深卡其色直筒外套,穿条黑色休闲裤和白色高帮靴,系上撞色围巾,很暖和的冬季搭配,帅气时尚。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2、黑色棉衣外套+白色衬衫+黑色休闲裤+黑色皮鞋

黑色棉衣外套内搭白色衬衫,将衣尾收进黑色休闲裤里,搭配黑色皮鞋,经典不过时的黑白色系搭配,非常绅士时尚。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3、牛仔外套+牛仔小脚裤+英伦单鞋+画家帽

街头潮流的冬季搭配,经典帅气的牛仔外套搭配宽松牛仔小脚裤,穿双英伦风单鞋,戴一顶画家帽,休闲中带点不羁的个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