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潮人学习男士冬装潮流搭配

时间:2015-10-26 14:46:1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多种男士冬装潮流搭配,一起跟着潮人学习帅气时尚的男装搭配吧。

想要在冬季穿搭上抓住美女的眼球,拥有好看的冬季服装是其次,掌握穿搭技巧也是很重要的!下面让我们一起跟随潮人学习冬季男士潮流搭配的技巧吧。

男士冬装潮流搭配1、中长款棉服+格子毛衣+牛仔裤+单鞋

男士冬装中长款带帽棉服,内搭红黑色格子圆领毛衣,搭配牛仔裤,稍微卷起裤腿,穿双英伦风单鞋,彰显暖男气质就这么简单。

男士冬装潮流搭配2、中长款棉服+条纹毛衣+衬衫+白裤子

帅气的男装中长款带帽棉衣外套,内里穿上白色衬衫和圆领条纹撞色毛衣,将衣领露出来,搭配白裤子,潮范十足,一百分的时尚感。

男士冬装潮流搭配3、短款棉衣+打底衫+围巾+休闲裤

围巾是冬季时尚必备品,橘色短款棉衣内搭白色打底衫,系上一条经典的格子流苏围巾会很不错哦,再穿条黑色休闲裤,保暖又有活力的潮流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