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休闲大衣搭配 man翻全场就靠它

时间:2017-11-29 17:11:5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男生通常都是喜欢穿得简约休闲一点的,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穿衣搭配方法需要换新了,不妨进来看看里面的男士休闲大衣搭配哦,说不定穿了之后你就man翻全场了呢!

相信没有哪个男士会不想自己显得man一点的吧,下面就有几款能让你显得man的男士休闲大衣搭配哦,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不要走开了,保证你看了不后悔。

男士休闲大衣搭配

搭配1:大衣+牛仔裤

在针织衫里穿一件白色衬衫,这样的搭配经典又耐看,显得男生很斯文,外搭一件黑色的长款大衣,立马显瘦显范,下装则搭配一条紧身牛仔长款和一双白色运动鞋,休闲之余更使男生流露出一股文艺的男人味。

搭配2:大衣+卫衣

卫衣是许多男生都必备的服饰之一,像这样在白色的连帽卫衣外穿一件中长款的呢子大衣,淡雅的绿色与白色搭配显出清新感,下面穿一条黑色休闲裤,看起来简约大方,加上头戴一顶黑色棒球帽,更给人一种英气逼人的感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