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蝙蝠袖针织外套打造五款风格搭配

时间:2013-09-16 11:30:2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外套不需要很多,一件蝙蝠袖的针织外套就能搭配出五款不同的造型,是不是很厉害呢,想做不败家的潮女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件针织外套搞定五种搭配,你信吗?不相信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达人教你如何尽情地利用一件蝙蝠袖的针织衫去搭配潮流。

搭配一:

波普风的纽扣T恤,搭配一条紫灰色的打底裤,营造出一种独特的复古风格,搭配这件白色针织蝙蝠袖外套,展现出女性的知性美,帽子与针织衫相呼应,彰显了女性的静谧个性,复古的创意手提包把复古风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