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个子穿衣法:春季印花飘逸连衣裙搭配

时间:2014-03-19 09:22:4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春季印花连衣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轻薄飘逸的款式,让高个子MM脱出了臃肿感,更完美的凸显出高挑的好身材,穿出仙美女神范。

今天小编带来高个子穿衣法:春季印花飘逸连衣裙搭配法,更能凸显出高个子MM的高挑曲线美,穿出仙美十足装扮。

仙白色春季印花飘逸连衣裙

春季仙白色印花连衣裙,飘逸的裙摆给人一种很仙美优雅的感觉,搭配高贵米白色高跟鞋,更凸显出高个子窈窕好身材,穿出仙美十足女神范儿。

春季仙白色印花连衣裙,深V领子设计,露出锁骨很性感,收腰的设计,完美凸显出纤细好身材,让你穿着时尚又仙美。

$猜你喜欢:19325006741$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