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星绝妙显高穿搭示范

时间:2014-09-27 17:33:4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本季带来矮个子女星绝妙的显高穿搭示范,矮个子的妹纸也能瞬间变高挑哦!赶紧看看今天带来的矮个子女星显高穿搭吧!

一些MM们总是羡慕那些高挑妹子的身材,但生活也有绝妙显高穿搭搭配列子哦,就像娱乐圈的那些会穿衣搭配的矮个子女明星,就能给大家显高搭配的绝妙示范,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看看本季给你们带来矮个子女星绝妙显高穿搭示范。

女星穿搭显高风格

显高吸睛率:★★★★★

适合人群:甜美MM,矮个子妹纸

显高穿搭:针织毛衣短裙+厚底靴子

angelababy杨颖明星同款2014秋装新款毛衣针织上衣线衫短裙,很适合小巧矮个子的毛衣裙子哦!

相信大家都知道angelababy不高,脚下不妨搭配时尚厚底靴子,很完美的搭配哦!很显高!矮个子女星显高绝妙穿搭哟!

$猜你喜欢:41226715219$

女星穿搭显高风格

场合吸睛率:★★★★

适合人群:通勤MM,矮妹子

显高穿搭特色:两件套装+高跟鞋

女星宋慧乔同款秋装短袖两件套装,白色雪纺长袖V领衬衫搭配高腰蓝色蓬蓬裙,蓬蓬裙最能拉长MM的腿形了,很显高的效果。

超减龄又气质的套装,就更少不了高跟鞋子啦,气质与显高同在哦!矮个子宋慧乔显高穿搭技巧!

$猜你喜欢:40801244633$

女星穿搭显高风格

逛街吸睛率:★★★★★

适合人群:矮妹子、上班族妹纸

显高穿搭特色:修身显瘦打底连衣裙+高跟鞋

欧美贝嫂明星同款修身OL显瘦打底连衣裙,超级显瘦提臀,最特别的是后面一条拉链设计至裙尾设计,别具一格。

这么气质修身的连衣裙,当然少不了高跟鞋搭配,不仅显瘦又显高的搭配技巧哦!

$猜你喜欢:19002203060$

以上是矮个子女星绝妙显高穿搭示范哦!矮个子的你学会搭配显高技巧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