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秋冬穿衣显高搭配秘诀

时间:2014-10-14 15:21:0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矮个子的女生在秋冬如何穿衣搭配显高?让其更加自信满满。今天小编就分享矮个子女生秋冬穿衣显高搭配秘诀。

矮个子女生秋冬穿衣显高搭配秘诀,让你摆脱麻烦的高跟鞋,在视觉上也绝对显高,矮个子如何穿衣,矮个子穿衣搭配。一起往下看看吧!

休闲显高风格

逛街吸睛率:★★★★★

适合人群:矮个子MM、休闲妹纸

显高搭配秘诀:中腰条纹背带休闲裤+运功鞋

中腰的休闲裤版型修身显高,经典潮流条纹图案的设计让裤子更加时尚潮流。清新的小背带设计更完美展现女生俏皮可爱的青春气质,简约口袋装饰放置贴心小物更方便,时尚简约款式,穿着轻松舒适。

中腰条纹背带休闲裤搭配上对运功鞋,视觉上休闲显高的范儿!很好看哦!

$猜你喜欢:40762853007$

休闲甜美风格

街拍吸睛率:★★★★★

适合人群:矮个子妹纸、甜美MM

显高搭配秘诀:假两件套装+高腰袜子+运动鞋

时尚休闲修身印花套装,让你成为街头最美丽的风景。上衣的连帽大大增加了时尚感,甜美不单调,下身的短裙设计更加修身,在视觉上完美的拉长腿部比例,腿显得更长更瘦,整体看起来修身显瘦,再加上印花图案的设计,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时尚宠儿。

修身在视觉上又显高的印花套装,脚上搭配高腰袜子+运动鞋,更加显高啦,爱妹纸的福音哦!

$猜你喜欢:39810600406$

清新显高风格

出游吸睛率:★★★★★

适合人群:矮个子女生、清新MM

显高搭配秘诀:连帽两件套休闲套装+帆布鞋

秋冬最适宜穿着的套装,花朵图案设计大方自然,短款的连帽上衣完美拉长下半身的比例额,很是显高哦!修身裙装设计,增强时尚感。

连帽两件套休闲套装在搭配上休闲的帆布鞋,在视觉上给人显高又小清新范的女生哦!

$猜你喜欢:36747231845$

矮个子女生秋冬穿衣显高搭配秘诀,矮个子的你学会了显高搭配秘诀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