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修身风衣外套矮个子显高搭配

时间:2014-10-29 11:19:5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秋冬季节,一件好看的修身风衣外套既气质又绝对显高的单品哦!最适合矮个子的MM搭配了,帮你甩掉矮小身材,搭配出模特的气质哦!

修身风衣外套显高又气质,矮个子MM穿衣搭配,秋冬修身风衣外套成为MM手中必备显高搭配,不仅穿出优雅范,矮个子搭配上显高挑又显女神气质哦!看看本季带来的秋冬修身风衣外套矮个子显高搭配吧!

休闲帅气显高风格

出游吸睛率:★★★★★

适合人群:个性MM、矮妹纸

风衣外套显高搭配:假两件风衣&长T&打底裤&内增高运动鞋

2014秋冬新款修身BF风假两件风衣,中长款修身版型大气简约,慵懒而有型,让你帅气入秋冬。牛仔与风衣假两件设计,领部绿色部分无领,牛仔部分翻领,富有层次感,韩范儿十足,对称侧口袋点缀,方便实用,街头范儿十足,袖口则是松紧口,保暖防风和腰部抽绳设计穿着随意。下摆背面开叉,优雅飘逸。

这么帅气修身假两件风衣搭配上白色长T&灰色修腿打底裤&魔术贴内增高运动鞋,完美显高,瞬间自信满满了哦!

$猜你喜欢:40648533988$

优雅显高风格

逛街吸睛率:★★★★★

适合人群:矮妹纸、优雅MM

风衣外套显高搭配:修身系带双排扣风衣&紧身裤&高跟马丁靴

荷叶边大V领设计,飘逸好看,优雅灵动,腰部和袖口都要绳带装饰,可拆卸,美观实用,帮你打造多种风格,修饰身材还防风保暖哦!虎皮花纹纽扣,精致漂亮,双排扣造型,经典永不过时,超优雅的一款修身风衣!

矮妹纸不妨搭配上黑色紧身裤和对时尚的高跟马丁靴装饰,完美显高,因为风衣是短裤版型,很好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了哦!

$猜你喜欢:38907448198$

气质显高风格

街拍吸睛率:★★★★★

适合人群:矮MM、气质女性

风衣外套显高搭配:连帽腰带长款风衣&紧身牛仔裤&细带高跟鞋

时尚连帽长款版型设计,青春俏皮,保暖性超好,腰带点缀,束紧腰部赘肉,能穿出性感曲线!袖口是金属按扣装饰,可任意调节袖口宽度,干净利落。

矮个子显高搭配都是连帽腰带长款风衣&紧身牛仔裤&细带高跟鞋,LOOK,展现出模特般的的气质!十分显高又气质十足哦!

$猜你喜欢:35036786227$

秋冬修身风衣外套矮个子显高搭配,矮个子的你掌握其中的显高秘诀了吗?完美拥有好身材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