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矮小女生显高搭配 时尚短款外套来救场

时间:2015-01-20 15:37:5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身材矮小的女生,长款的大衣撑不起,那就就让短款外套来救场吧! 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下面的几款矮小女生显高搭配吧!

矮小女生在服饰上要是穿衣搭配得不好很容易就出现身材比例不协调的现象,今天小编就专为矮小MM带来几款显高外套,一款短外套就能让你轻松显高!

短款毛绒外套搭配高腰短裙

颜色很甜美的短款毛绒外套,内搭高领毛衣+高腰短裙,配上短靴,很御姐范儿,而且又很显高的说,身材矮小女生可这样搭哦!

羊羔绒棉衣搭配打底裤

很温暖的羊羔绒短款棉衣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裤,配上黑色短靴,显高又显瘦,超适合矮小女生的搭哟~

呢外套搭配伞裙+高跟短靴

短款呢外套绝对是矮小身材MM的显高必备品,内搭蕾丝衫+黑色网纱伞裙+高跟短靴,立显高挑范儿。

鹿皮绒外套搭配蕾丝连衣裙

这款短装鹿皮绒外套,让身材矮小女生视觉上立显高呢!内搭蕾丝连衣裙+短靴,甜美又显气质!

毛呢外套搭配打底裙裤

很喜欢的一款毛呢外套,颜色很特别,搭配黑色打底伞裙配上短靴,绝对让身材矮小MM显高显瘦哦!

身材矮小的女生,一款显高的短款外套绝对是很必要备上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