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星林依晨心机显高搭配术

时间:2015-02-05 15:08:15  3星|  来源:  |  编辑:  
提要:
下面爱靓网小编带来了矮个子女星林依晨心机显高搭配,赶紧去看看她是如何穿出高挑个子的吧~

每个女星看起来都那么的高挑而美丽麽?其实不是的,林依晨呢,就是典型的矮个子女星,那么她是如何看起来显高的呢?那就是她的心机搭配啦!赶紧去领教一下吧!

工装风衣搭配T恤+短裤

中长款黄色工作风衣,嫩黄色提升了少女感,内搭白色T恤和皮质短裤,配上高跟鞋,拉长了身型,显得高挑而纤瘦。

连衣裙搭配鱼嘴高跟鞋

性感十足的一款连衣裙,长度恰到好处,配上黑色丝袜和鱼嘴高跟鞋,立刻显得高和苗条,这样的心机搭,很不错哦!

黑色针织衫搭配衬衫+裙裤

矮个子女性林依晨,身穿黑色针织衫,内搭蝴蝶结系带衬衫,配上裸色裙裤,非常的少女文艺Look,配上一双高跟鞋,立刻显高了哟~

酒红色连衣裙搭配高跟鞋

林依晨身穿酒红色连衣裙,十足女人味,配上印花鱼嘴高跟鞋,散发着女人的妩媚高贵,而且超显高的。

雪纺连衣裙搭配高跟鞋

清新自然的雪纺连衣裙,将林依晨显得性感而妩媚,配上黑白色高跟鞋,立刻凸显修长迷人长腿。

看了矮个子女星林依晨心机显高搭配术,你领会了她的心机搭配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