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搭配,矮个子变高变美法则

时间:2015-03-04 16:21:1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要如何搭配才能变高变美呢?这其实并不难,只要掌握好一些春季搭配法则,分分钟钟就能让矮个子变高变美哦。

矮个子女生是不是一直对于自己身高很介怀呢?其实没有多大关系,先天不足咱们可以后天来补哦!学习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搭配法则,告别矮个子的苦恼。

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搭配一:长款针织衫+短裙

矮个子女生就不适合穿长款针织衫?其实是错的哦!在春季还带点寒意的季节,针织外套是很多女性的选择,保暖又时尚,矮个子女生只要搭配一条短裙,搭配一顶帽子,穿上高跟鞋,必定令矮个子女生变得又高又美。

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搭配二:白色衬衫+格子长裤

白色衬衫搭配黑白相间的格子长裤让女生修身、时尚,把衬衫利落地束起来,一双恨天高绝对把你的身高变得高挑,同时衬托起这一利落干净的春装更有看头。

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搭配三:长袖毛衣+短裙

长袖毛衣搭配短裙相信会是很多女生在春季都会进行的搭配,虽然看似有些简单,但会拉长矮个子女生的身高,亮出修出双腿,再使用一双高跟鞋搭配,会为矮个子女生增高增分不少。

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搭配四:印花外套+紧身牛仔裤

一件印花外套能带来很浓的春意,对于如此花哨的外套,矮个子女生最好选择一条紧身牛仔裤进行搭配,紧身牛仔裤可以百搭所有外套之余,还可以拉长双腿,当然最后少不了一双高跟鞋。

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搭配五:半透明蕾丝长裙

矮个子女生穿长裙适合吗?矮个子女生其实真的很适合穿长裙,像2015年春夏季将会流行起这种半透明的蕾丝长裙,时尚度有了,身材也会长裙的衬托下变得婀娜多姿,女人味甚浓。

矮个子女生春季穿衣搭配最大的法则就是一定要合身、修身,切勿穿过长的服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