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MM显高搭配 高腰短裙来帮忙

时间:2015-04-01 15:50:2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矮个子MM们想要在服饰上搭配显高,那么高腰短裙就能帮到你!

高腰短裙真是矮个子MM的福星呀!既可以修身显瘦又能打造长腿显高挑,快来看看下面的高腰短裙显高搭配吧!

1、连帽卫衣搭配高腰裙

连帽套头卫衣扎在高腰伞裙力,配上运动鞋显得活泼可爱,浅浅的黄色非常的少女感,高腰裙很显腿长的说。

2、收腰背心搭配高腰裙

白色收腰小背心搭配白色荷叶边高腰裙,混搭一双运动鞋,非常清爽又显身材的穿搭,矮个子MM瞬间显高噢~

3、露肩波点上衣搭配高腰裙

小清新小甜美的一款露肩波点上衣,搭配浅黄色高腰蓬蓬裙,配上尖头平底鞋,让矮个子MM显高不少。

4、露脐上衣搭配格子高腰裙

一整套的裙子,露脐系带上衣+格子高腰伞裙,显得肤色白皙又甜美气质,更是让双腿显得修长~

5、短袖T恤搭配印花高腰裙

简单的黑色短袖T恤,束进印花包臀高腰群中,再搭配一双厚底凉鞋,大长腿的效果就凸显出来啦~

矮个子MM想要在服饰上搭配显高,高腰裙就必不可少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