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怎么穿显高?矮个子显高穿衣搭配

时间:2015-07-10 15:42:50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矮个子还在烦恼如何穿衣搭配吗?不妨进来学习一下本文的矮个子显高穿衣搭配内容。

很多矮个子MM在穿衣搭配上伤尽脑筋,其实矮个子只要多下点小心思就能穿出神奇的显高效果。不信就看一下以下矮个子显高穿衣搭配吧。

显高搭配1、修身短袖t恤+a字裙+白色休闲鞋

纯白色可爱印花短袖t恤,搭配一条简约时尚的a字小短裙,拉长双腿线条显得腿长,达到很好显高效果,再穿一双白色休闲鞋使整体搭配清新甜美,很好看。

显高搭配2、高腰气质连衣裙+高坡凉鞋

高腰设计的连衣裙,修身显高又彰显优雅气质,搭配一双时尚高坡凉鞋,立显高挑身材。

显高搭配3、修身短袖雪纺衫+牛仔短裤+内增高休闲鞋

时尚修身短袖雪纺衫搭配一条牛仔短裤,矮个子不仅穿着舒适凉快,还达到明显显高效果,如果再穿双内增高休闲白鞋,显高效果更突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