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夏天时尚显高穿衣搭配

时间:2015-07-20 16:39:3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推荐多种矮个子夏天时尚显高的穿衣搭配,矮个子想要穿出显高效果就要看看本文推荐啦。

矮个子夏天要如何搭配才能显高又时尚好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五种矮个子夏天时尚显高穿衣搭配,不妨学习下吧。

搭配1、修身短袖t恤+高腰蓬蓬裙+高坡休闲鞋

矮个子女生可以穿一件纯白色的修身t恤,将衣尾塞进黑色高腰蓬蓬裙里,再穿一双黑色高坡休闲鞋,立马达到显高的效果,还很时尚好看哦。

搭配2、小背心+包臀牛仔半身裙

纯色小背心搭配一条包臀牛仔半身裙,矮个子女生这样搭配不仅显高,还穿出婀娜多姿的感觉,显现女性之美。

搭配3、高腰蓬蓬连衣裙+高跟鞋

高腰的裙子都有显高的效果,矮个子女生穿一条时尚黑色高腰蓬蓬连衣裙,在搭配一双好看的高跟鞋,显高又显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