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腿粗女生穿衣搭配技巧get

时间:2015-11-14 16:04:0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矮个子腿粗女生穿衣搭配技巧,矮个子小粗腿女生把技巧get起来~

矮个子腿粗女生想要穿出显高又瘦腿的效果?其实只要掌握一点搭配技巧就能轻松驾驭了!下面小编带来矮个子腿粗女生穿衣搭配,快把技巧get起来~

穿衣搭配技巧get>>>>>微喇叭牛仔裤搭配衬衫

矮个子腿粗女生不妨穿一款微喇叭牛仔裤,大腿处修身,小腿处宽松在视觉上有拉长腿形,显瘦效果超好,衬衫衣尾塞进裤头里,显高效果也不错哦。

穿衣搭配技巧get>>>>>半身长裙搭配针织衫

黑色的毛呢半身长裙能够帮助你掩藏腿部的肉肉,达到很好的显瘦效果,矮个子女生简单搭配一件针织衫,不仅显高而且欧美范十足,超有魅力。

穿衣搭配技巧get>>>>>百褶短裙配上紧身袜裤

百褶短裙配上紧身袜裤对腿粗女生下半身有很好的显瘦效果,看不出MM的腿粗,搭配上卡通卫衣和雪地靴,非常甜美的感觉,也很显高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