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冬天穿衣搭配看点

时间:2015-11-18 16:19:1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矮个子女生冬天穿衣搭配,想要穿搭出显高效果的妹子可不容错过本篇内容!

还在为不够高的身材而烦恼?别担心,只要在穿衣搭配上有点小诀窍就能穿出显高的效果哦!下面小编带来矮个子女生冬天穿衣搭配,看看显高效果是不是那么神奇呢?

矮个子穿衣搭配看点1、牛仔外套+衬衫+牛仔裤+运动鞋

深灰色羊羔绒短款牛仔外套,做旧效果很有复古的感觉,内里穿件格纹衬衫,搭配修身高腰的牛仔裤和休闲运动鞋,显得腿长,非常帅气的显高搭配,矮个子女生值得尝试哦。 》》》矮个子腿粗女生穿衣搭配技巧get~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