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大衣怎么搭配显高?跟着她们学!

时间:2016-11-08 11:11:5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下面小编带来的毛呢大衣怎么搭配显高,感兴趣的MM,赶紧点进来看看吧!

毛呢大衣穿着时尚又好看,但是怎样搭配才显高呢?看看blue带来的毛呢大衣怎么搭配显高,说不定有你喜欢的一款哦!

毛呢大衣显高搭配01》》》》》宽松的毛呢大衣非常显瘦,中长款的版型很好地修饰了女生的身形,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的麻花毛衣非常百搭耐看,下身搭配一条裸色的半身裙,立马把女生的腿部线条拉长,非常显高。

毛呢大衣显高搭配02》》》》》毛呢大衣及膝的长度飞铲修饰女生的身材比例,显瘦的同时非常显瘦,内里搭配一件藏蓝色印花T恤,休闲又百搭,再加上一条高腰阔腿牛仔裤,把MM的腰线提升,十分显高。

毛呢大衣显高搭配03》》》》》非常简单的搭配,但却非常耐看,时尚的小圆领中长款连衣裙,把女生的身材比例显得高挑苗条,非常好看,再搭配一件杏色的毛呢大衣,更是显高又时尚感十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