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牛仔裤跟衬衫搭配显高显身材

时间:2018-08-16 17:58:4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想要在穿搭方面有着显高的现象,那么可以试下牛仔裤跟我们的衬衫搭配哦,再说现在也是早秋时期,最适合不过了。

衬衫对于日常来说,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知性大方,但是呢,同时还带有种比较刻板的气息,接下来小编介绍的牛仔裤跟衬衫的搭配绝对会颠覆你以前的所想,

这些牛仔裤跟衬衫搭配显高显身材

01.紧身牛仔裤+格仔衬衫

想要将衬衫穿出没那么刻板的气息,那么的就尽可能的选择那些比较宽松的衬衫款式来搭,就好比如下面的这位妹子这样的上衣是格纹的装饰的衬衫,下身就是紧身的牛仔裤,显得特别的随性自然,最重要的是牛仔裤还是卷裤边的设计,拉长你腿部上的比例,感觉腰以下都是大长腿的节奏感。

02.破洞牛仔裤+印花衬衫

对于那些职场上的上班族女性来说,这样的搭配比你常搭的黑白好看多了,谁说OL中的女性只有穿黑白的职业服才知性优雅的,只要你喜欢,时尚破洞的牛仔裤跟我们的印花衬衫也是最般配的,显高显腿长也是轻轻松松的事。

03.阔腿牛仔裤+长袖条纹衬衫

阔腿的牛仔裤本来就是显高遮肉的武器,下面这妹子的这款还是有着高腰设计的阔腿裤,一眼看上去是不是有种一米八大长腿的既视感呢?最重要的是阔腿裤可以包容任何身材,上衣还是宽松休闲的长袖条纹衬衫款式哦,这款衬衫还可以帮你遮肉显瘦的,轻松帮你遮住肚子上的小肚腩哦。

04.九分牛仔裤+白色衬衫

宽松休闲的白色衬衫穿在身上感觉更加的有范,不仅知性优雅还显得气质非凡的,下身就是一条简单的九分牛仔裤,实话,如果身材不是很高的妹子一定要尝试下九分裤显高的魔力。因为,它的九分长度会很好的帮你拉高你腿部上的比例,顷刻间就可以打造大长腿的感觉来,所以不够一米六的妹子一定要尝试下。

05.毛边牛仔裤+紫色条纹衬衫

紫色是今年最流行的一款色系,它不仅百搭还显肤色哦 ,上衣是宽松版的紫色条纹衬衫,丰富的线条给你带来很强的视觉感,下身就是毛边牛仔裤,时尚洋气的款式剪裁,搭配起来显高真的不是只有那么一丢丢,想拥有长腿的你,不妨试试。

06.九分牛仔喇叭裤+蓝色条纹衬衫

喇叭裤今年很流行这款造型,因为它百搭遮肉的,用它来搭配我们清爽的蓝色条纹元素是最适合不过的了,九分的牛仔喇叭裤是你显高的秘密武器哦,只要你搭配妥当,你也可以拥有大长腿,何必去羡慕别人呢?

上面这些牛仔裤跟衬衫搭配起来不仅知性优雅还有着很明显的拉高身材的比例功能哦,所以说不是只有夏天才可以展露你的长腿的,在早秋你也照样可以展现出你的长腿哦,还等什么,赶紧的get起来吧,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