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樱桃小丸子》即将上映 首次登陆中国银幕

时间:2016-09-14 15:30:59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电影版《樱桃小丸子》即将上映,在电影里面小丸子泪眼告别新朋友暖哭网友。

日前,剧场版《樱桃小丸子》即将与观众们见面了,离别更是为了相聚,引全民“回忆杀”。

电影版《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即将上映,首次登陆中国银幕,迅速掀起了全民的童年怀旧情怀。据悉,该部剧场版《樱桃小丸子》中,小丸子仍旧频出金句,一连串大道理让人哭笑不得。

小丸子在平时一直都是调皮可爱的形象,但是与意大利的新朋友安德烈的友爱互动,展现了极其感性的一面,在告别的时候,泪眼对视,依依不舍,更是感悟出了真谛。

值得一提的是,《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将于今秋9月23日暖心上映,讲述的是来自世界各地6个不同国家的小朋友来到清水市,分别寄宿在小丸子和她的同学家,在一次结队去大阪、东京旅行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