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你的名字》已经引进内地 票房突破130亿记录

时间:2016-10-05 09:32:03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日本动画《你的名字》已经引进内地,跻身日本历史票房前20名。

日前,刷爆日本票房的《你的名字》正在引进,有望年内上映,票房突破130亿记录。

曾经执导过动画电影《秒速五厘米》,而被观众们所熟知的新海诚导演正在热映的新作品《你的名字》,正式宣布截止10月3日,到场观影的人数已经超过了千万,票房收入也突破了130亿日元,超过了吉卜力近年大作《起风了》。

《你的名字》讲述的是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过一个月之前,在乡下的女高中生三叶与东京居住的男高中生泷灵在梦中邂逅了彼此的幻想故事,该影片还带来了独特的日本细腻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该部动画《你的名字》,是继宫崎骏导演的《起风了》之后再破百亿日元票房记录,同时也打破了纪录的影片中首部非宫崎骏导演执导的作品,被誉为宫崎骏的接班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