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浪漫满屋》女主角郑湫泓家庭背景大起底

时间:2016-03-08 14:45:5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mily  
提要:中国版的《浪漫满屋》女主角启用新人郑秋泓,究竟是怎样的一位新人获得了如此宝贵的出演机会呢?

当年Rain与宋慧乔版的《浪漫满屋》可谓是掀起了一阵韩流小旋风,令人记忆犹新,紧接着泰国也翻拍了高人气的《浪漫满屋》,先有韩版的温柔甜蜜,后有泰版的清新可人,而这次中国翻拍更是让人期待不已。

早前就有媒体爆出中国版的《浪漫满屋》女主角启用新人郑湫泓。郑湫泓,原名郑泽漫,早年间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获得广州唱区亚军、全国37强。在2014年参加了东方卫视的《中国梦之声》,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六名的好成绩。2015年,郑湫泓参加《浪漫满屋》中国版女主演选秀,获得总决赛五强、浪漫角色奖、乐秀"星之梦"新秀奖。

郑湫泓不仅拥有甜美可人的外形,细腻纯净般的歌声,还擅长词曲舞蹈,是一位难得的全能型艺人,更被大众亲切地称之为“吉他女神”。

外表甜美文静具有灵气的郑湫泓有着一个极其强大的内心世界。在郑湫泓17岁的那年,爸爸不幸肝癌去世了,留下了妈妈和和姐弟两人。不过当时的郑湫泓并没有被生活的压力而打倒,而是更坚强更努力地让自己变得优秀,不仅是一名吉他教师,同时也是一家淘宝店的店主。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爆出郑湫泓与早年间参加《快乐女声》的样子不一样,疑似整容,大家觉得呢?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