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自曝女神是艺人全智贤 想和她一起潜水

时间:2016-03-30 15:32:2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张智霖在拍摄浙江卫视节目《一路上有你2》的花絮中自曝最喜欢韩国女艺人全智贤,不仅想和她约会潜水,还想让她帮自己擦干身体,引发网友高呼:张智霖果然是撩妹高手!

近日,张智霖在拍摄浙江卫视节目《一路上有你2》的花絮中自曝最喜欢韩国女艺人全智贤,想和她约会潜水,还想让她帮自己擦干身体引发网友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最新一期的《一路上有你2》的主题是“浪漫”,为了让夫妇找回热恋的感觉,导演组先让老公们想象与梦中情人约会时想做什么浪漫的事,王岳伦最实在想和女神一起做饭;沙溢想帮女神洗头,而偶像张智霖表示很想和女神全智贤一起去潜水:“看着她湿湿的不是很可爱吗?”更幻想“不如让她帮我擦干我的身体更好。”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自己的少女心被“炸裂”了,也有网友感叹:“大仙果然是撩妹高手啊,潜水听上去就很高大上!还能借机欣赏对方的好身材,真是高招!”更有网友替袁咏仪数落:“张智霖竟敢有这么大胆的想法,还想让全智贤帮忙擦干身体!就等着靓靓姐帮你擦下一层皮吧!”

据悉,在《一路上有你》第一季中 ,袁咏仪对李敏镐全程演绎了一个“脑残粉”,当得知李敏镐将现身时,转身捂脸抱住老公张智霖激动到无法自拔,当李敏镐现身时更喜极而泣,更让一脸无奈的张智霖帮忙自己和偶像合影拍照。“那我的全智贤什么时候来?”张智霖也不奋气地问,节目组果然让他愿望成真了。

以上就是张智霖自曝女神是艺人全智贤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