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女生和什么座最配?多关注天秤水瓶男

时间:2013-09-14 16:21:3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Ice  
提要:双子座女生和天平座、水瓶座、狮子座、白羊座还有双子座的男生都是很相配的哦!

双子座女生和什么星座最配?天平座、水瓶座、狮子座、白羊座还有双子座的男生都是很相配的哦!双子座的女生可以多关注一下这几个星座的男生。

双子座女生最佳配对星座:天秤座、水瓶座

两个都是同型的风象星座,无论是想法还是做事方式都基本一致,很容易就会走在一起的星座。双子座和天秤座是最佳的搭配,其次就是水瓶座。 

双子座女生配狮子座、白羊座男生

温柔善良,略带一点霸气的男生很容易就把双子座的女生hold住,双子座的好奇心也会给另一半带来新鲜感,双子座女生的多变也会得到改善,和狮子座、白羊座的男生能很好相处。

双子座女生配双子座男生

同一星座的男女生思想上会保持高度的一致,但双子座的双重性格和多边性都会让你们产生矛盾,但只要处理好就会感情更加好,只要大家互相包容谅解就可以一直在一起。

双子座的女生遇到上面几种星座的男生可以多加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