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子座的资料 深入了解双子座

时间:2013-09-16 17:24:4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Ice  
提要:关于双子座基本资料都为你介绍,双子座天生善变,充满好奇心。

双子座人有天生的小聪明,喜欢新鲜 食物,做事常常不专一。浪漫幽默的风向星座,经常都会有古灵精怪的想法,如果你也喜欢双子座,那你一定要深入了解TA。

双子座特性

出生日期:5月22日-6月21日

关键词:沟通

象 征:孪生子

四象性:风

掌管宫位:第三宫

阴阳性:阳性

最大特征:思想

主管星:水星

颜 色:黄色

三方官:变动

掌管身体:肩膊、手、肺

珠 宝:猫眼石

幸运号码:7金 属:水银

金  句:一人计短二人计长

 

(图片ID:19191319,关于双子座的资料)

双子座特点

优点:多才多艺,机灵,应变能力强,风趣幽默,善于沟通;

缺点:善变,三分钟热度,过于圆滑,意志不坚定,让人觉得不可靠,不专心。

双子座的爱情

双子座的人情绪+孩子气给人轻浮的感觉,但双子座的人很容易就会用甜言蜜语把人攻陷,能言善辩的双子座能轻易俘虏人心,所以跟双子座的人恋爱就是个噩梦。双子座的人会注重付出,不在乎回报,这也是双子座让人爱的原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