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和什么座最配?白羊射手双子最佳

时间:2013-09-18 17:19:4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Ice  
提要:狮子座和什么座最配?白羊座、射手座、双子座都是最佳的选择。

狮子座和什么座最配?白羊座、射手座、双子座都是最佳的选择。如果你也是狮子座,不妨多关注这几个星座的朋友。

狮子座最配星座第一名:白羊座

配对指数:100

配对比重:52:48

狮子座的自尊心强,不肯服输,是白羊座的理想对象,同时白羊座天生的抱负感和冒险精神都深深吸引狮子座,最佳配对。 

狮子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射手座

配对指数:100

配对比重:48:52

两个火象星座很容易产生共鸣,狮子座和射手座属于一见钟情的类型,健康开朗的组合,这两个星座的人能够相处得是十分融洽。

狮子座最配星座第三名:双子座

配对指数:90

配对比重:56:44

都是阳性星座,是开朗靓丽的一对。狮子座的华贵气质会深深吸引双子座,同时双子座的乐观自信也让狮子座着迷,双子和狮子座是会有好结果的组合搭配。

如果你也是狮子座,最好多点留意白羊座、射手座、双子座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