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巨蟹座的性格特点

时间:2013-09-26 16:34:1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yuki  
提要:巨蟹座的性格特点是家庭观念强烈最突出。

巨蟹座的性格特点你知不知道,巨蟹做性格特点的优点缺点又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巨蟹座优点

善良、热心、敏感、富有同情心是巨蟹座们的性格特点,他们又长於记忆、脑筋敏锐、领悟力好、适应力佳、有高度的想像力,最突出的是他们具强烈的母性或父性的本能、保护色彩浓厚,他们的理财观念很好,取到巨蟹女或嫁给巨蟹男会很幸福哦,而且巨蟹的友友们都忠於爱情,重视家庭的温暖与安定,重视家庭的和谐,是所有星座中最具家庭观念的星座。

巨蟹座缺点

有优点自然会有缺点,巨蟹座的友友们天性多疑且情绪化、嫉妒心强还有恋母情结、有时候可能因过度敏感而导致自怜、个性善变、不稳定、有时因生活态度太认真而失之无趣、苛刻、贪吃、喜欢被奉承。

巨蟹座性格特点

巨蟹座的人天生就是非常敏感的,他们的情绪和情感都受月亮的摆布,因而他们的一生不断会有周期很短的起伏,但这些起伏不一定能组合成颠簸的风浪,因为他们很少凭一时冲动而做事,而且做事前他们会有周密的计划,所以使他们经常巧妙而适时地避开可怕的不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