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男生的弱点分析

时间:2013-09-27 16:05:58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yuki  
提要:巨蟹座男生的弱点就是太傲娇,霸道,固执。

有优就有弱,那么巨蟹男的弱点又是什么呢,心急的你是不是想知道了,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巨蟹座男生弱点:太傲娇

人都是有自尊的,但是巨蟹男的就有点过了。可能是从小到大都是在被宠爱中度过的原因,他们希望事事都顺心,如果不顺心,家里人也会在边上猜心,这样就养成了巨蟹男太过傲娇的个性了。这可是一大弱点哦。

巨蟹座男生弱点:霸道

巨蟹座食物男生是很霸道的那种,大概从他们深度睡眠时的姿势,就能判断出来了,他们不喜欢自己的爱人与他的朋友有过多交际,也不喜欢自己的爱人穿着暴露,更不喜欢自己的爱人有太广阔的交际。尤其不喜欢自己不在身边时爱人的夜生活。

巨蟹座男生弱点:固执

巨蟹座的男生也固执,一旦他们陷入了,认准了,那就是蒙着脑袋走到底,撞了一头包,也要走下去。誓死有一颗不到黄河心不死,到了黄河心还是不死的决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