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2018年白羊座运势 努力发掘自己改变现状

时间:2014-02-12 11:56:1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新的一年,资深占星师艾薇给大家带来了白羊座整年的运势,白羊座朋友赶紧来看看自己运势好不好哦!

辞旧迎新的2014年到来了,白羊座的朋友运势如何呢?下面艾薇姐姐告诉你。 

艾薇2014年白羊座整体运

关键字:呆呆不动,小心变化石。

对于白羊座来说,今年是个大展身手的一年,艾薇提议不妨在学习或者工作方面多尝试,努力发掘自己的优点,不然会陷入不好的生活当中,焦虑不断,尤其是上半年,容易三心两意,犹豫不决,到了七八月由于受到别人的刺激,才有动力想去改变现状。

艾薇2014年白羊座爱情运

关键字:在爱情中追寻自我

白羊座对于爱情向来是比较直接的,敢爱敢恨,但是心中却疑问多多,一些问题不断在脑海中浮现,不知自己究竟爱不爱眼前的这个人,是否值得他爱,尤其是今年的异性缘特别好,恋爱中的你容易受到吸引而动摇,在外人看来自己也挺幸福的,就这样劈腿或者分手好像不怎么好,因此感到很犹豫,也很烦恼,在年初时就很容易有偷吃劈腿的危机出现,在下半年你的心才会平静下来,思考自己到底想要怎样的感情。

艾薇2014年白羊座财运

运势指数:80%

今年六月、八月、十一月白羊的财运都很旺盛,还有机会中奖,给自己的人脉和收入都带来了收获,不过今年也是破财的一年,侥倖心态加上冲动消费造成了破财,要注意理财呢,理智消费才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

艾薇2014年白羊座事业运

运势指数:85 %

2014年白羊座的朋友加班不断,让你有一种想辞职的想法,但容易受到陆续发生的事情影响,到了三月还是没有实现,不妨在七八月左右考虑,在五月和十月你的工作努力容易被上级发现,好好表现才华,还有机会升官发财哦。

艾薇2014年白羊座健康运

运势指数:55 %

有不少坏习惯的白羊经常忽略自己的健康,长期处于侥倖的心态来虐待自己的身体,觉得吃得不健康、熬夜也没关系,累了也不好好休息,要注意呢,早晚身体是撑不住向你算账的,当发现身体不适时要及时检查,要休息好不要忽略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2014年一年的运势就分析给白羊座的朋友了,要参考下艾薇姐姐的意见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